校友林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5-28浏览次数:905



校友林揭牌仪式现场


温兴生与王国平共同为校友林揭牌


何慧刚讲话


校友代表崔观斌发言


学生代表、保险Q1541班邱景逸发言


为校友林树木挂牌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5月27日,校友林揭牌仪式在东大门南侧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武汉百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平、上海鼎曦磨料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观斌等校友代表,相关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党委常委、校友会副会长张以林主持。


  温兴生与王国平共同为校友林揭牌。


  校友代表崔观斌发言。他说,经院是梦想起航的地方,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教诲,愿母校培育更多“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人才,事业发展得更加美好。


  学生代表、保险Q1541班邱景逸发言。她说:“四年经院人,一生母校情。”作为经院人,她将努力做到今天我以经院为荣、明天经院以我为荣,感恩于心、铭志于树、寄情于林。


  何慧刚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林是校友爱校荣校情感的载体,也是重要的校园文化场所,在校大学生励志成才的教育基地。希望扩大与校友合作,拓展合作空间,汇聚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以早日实现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


  仪式结束后,已认捐的单位和个人为校友林树木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