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694



202056日,合作发展党支部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在行政楼B301室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流程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本次活动主题为“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

      活动中支部书记陈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思想上一定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深刻理解温书记、董校长的讲话精神及学校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同志们围绕增强组织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授权扩点”这个最当紧的大事业、抓紧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这个最迫切的硬任务、警惕和防范风险,加强风险防控等4个方面的内容开展学习讨论。特别是以支部建设为引领,切实加强与学校各院系联系,充分利用校友平台资源,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细致研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对今年的重点工做了适当调整。活动中学习了温书记、董校长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