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政治意识,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合作发展处党小组召开主题会议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17-10-01浏览次数:860

930下午,合作发展处党小组召开“增强政治意识,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主题会议。支部书记陈军主持会议,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学校维稳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节日期间校友返校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陈军强调,要充分意识到维护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感,以无私奉献的精神明晰责任、完善服务、堵塞漏洞,切实做好校友返校接待工作,确保各位校友及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食品安全、信息安全,保障各项活动平稳、有序、安全开展,为国庆、中秋营造安定祥和的氛围。

与会各位同志围绕双节期间维稳工作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尽全力做好双节期间校友返校的接待工作,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让校友们感受到母校家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