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汉百捷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828

  图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1011日上午,学校与武汉百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百捷大厦董事会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何慧刚、武汉百捷集团副总裁徐新国出席并致辞。百捷集团代表,我校教务处、合作发展处、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徐新国致辞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百捷集团的有关情况与当前互联网趋势,认为湖北经济学院与百捷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强化合作,为双方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一起努力。

何慧刚致辞,他介绍我校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办学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是实施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和发展“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的内在要求,今后,在合作共赢、协同创新的基础上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促进产学研一体化,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探索建立务实有效、全方位的合作方式,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就业促进等问题展开了密切交流,双方均对校企战略合作充满了期待,表达了共同致力于将校企战略合作引向深入、开花结果的美好愿望。

随后,武汉百捷集团副总经理余永春女士和我校教务处处长陶前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