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广东校友会隆重召开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922

 

 会议现场

赠送书法作品

 合影留念 

  

1029日,湖北经济学院广东校友会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在广州番禺隆重召开,近60名广东地区的校友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深圳校友会会长钟爱红到会祝贺。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审计处副处长周劲松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张晓莉主持。

会议听取了广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推选张勇、张敬春为名誉会长,常少东当选会长,李永波等6人当选副会长,张晓莉当选秘书长。此次校友代表大会吸纳了众多8090后的新生力量,为进一步推动广东校友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年轻活力。

常少东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发言,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尽心尽力服务校友,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广泛团结、紧密联系广东地区校友,搭建起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为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添砖助力。

严俊华向大会的召开和理事会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母校建设的广大校友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及校友会的建设情况。他希望,广东校友会要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建成华南地区广大校友温暖的精神家园。

会议还就广东校友会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费筹措、章程的修改等议题开展了讨论,校友们纷纷发言,为母校和广东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大会气氛活跃,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