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广西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716

  

  大会现场

鲁晓成致辞

林开南致辞

广西校友会向母校赠送铜鼓

许传华作报告  

 合影留念

  

2017114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广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宁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及金融学院教师代表应邀出席此次活动。一百多名来自广西各地市的校友参加会议,共同见证广西校友会的成立。

广西校友会筹备组副组长黄建年介绍了广西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严俊华代表校友总会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湖北经济学院广西校友会的批复》,他希望广西校友会按照校友会章程,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林开南当选首届会长,马兆展、韦柳捷、卢家球、安朝阳、陈青松、赵嘉兴、黄建年、梁大菊、谭彪当选为副会长,安朝阳兼任秘书长。

林开南在致辞中讲到,他感谢母校领导和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在今后的校友会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将继承和发扬母校“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团结理事会成员和广西校友,开拓进取,竭尽所能,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相互之间的联系,为校友的成长服务,为母校的发展服务,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殷切期望。

鲁晓成代表学校对湖北经济学院广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校友同母校共荣辱,校友是母校声誉的缔造者,是母校精神文化和社会影响的传播者,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支持力量。广西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出色表现,正是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理念的最好注解。他希望广西校友会成立后,能够充分利用母校、校友及校友企业的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广西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双赢,推动广西校友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广西校友会向学校赠送了寓意吉祥、幸福的广西壮族铜鼓,表达校友们的感恩之心。成立大会结束以后,许传华教授为校友们作了题为《中国经济发展与金融改革之变》的学术报告。

4日上午,鲁晓成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柳州银行南宁分行,双方就职业导师聘任、学生实习就业、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希望尽快达成校企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