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762

20201112日,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301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流程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本次活动主题为“着力提高干部“七种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十四五”谋篇布局的生动实践”。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陈军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学校和本单位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围绕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关键问题开展思考研究,高效率推进部门各项工作。年轻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着力提高干部“七种能力”总体要求,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湖北经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多点触发预警工作实施方案》、《湖北经济学院2020- 2021年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多病同防工作方案》、《关于做好学校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绷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根弦不放松,推动深化综合改革不懈怠,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统筹发展。

    活动中研究支部党员下沉社区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