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记者团校友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737

98级校友、第二任总编助理王勇发言

99级校友、第四任总编助理郭亮发言

01级校友、第二届副团长杨郁发言


429日,大学生记者团校友沙龙在教五楼一号报告厅举行。

98级校友、第二任总编助理王勇发言,他深情回忆了与校报同仁在校报工作的两年时间里结下的情谊,强调应心怀梦想并坚持到底,因为有信念,很多困难都将迎刃而解。他认为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未来工作中,做好一份事业,取得一个新的成就,都应具备创新精神。

99级校友、第四任总编助理郭亮,01级校友、第二届副团长杨郁分别从业务提升、团队建设、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校友代表叶艳东、李良华、雷荡、肖杰、杨郁、刘克宇等在分享会上发言,回忆了在记者团奋斗的日子,并对学弟学妹们给出建议。

会议结束,大学生记者团还组织校友们参观校史馆、参加腾龙大道健步活动及升国旗仪式。校友们表示,回到母校内心无比激动,也为母校今日的成就感到自豪。感谢学校对校友们的成长和发展一如既往地关爱与支持,返校就像回家一样,以后一定会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祝愿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