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711

2020127日,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301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流程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本次活动主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支部按要求布置了12月政治理论学习相关内容及需要学习的相关文件、著作。要求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宣传,全体党员原原本本的学“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支部书记陈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把握其政治性、人民性、系统性、深刻性,尊崇法治,敬畏法律、掌握法律。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意识,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打牢思想基础,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体现自身价值。

活动中结合际实对近期工作任务做了明确安排,要求做好年终考核评议工作,认真总结,积极谋划,为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