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713

会议现场

628日下午,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集中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

支部副书记汪奇志指出,执行力“就是按质按量地完成工作任务”的能力。对个人而言,就是把想干的事干成功的能力。对于一个组织而言,则是长期战略一步步落到实处的能力。要提高执行力,应更新执行理念,加强执行领导;打造管理团队,构筑中坚力量;规范管理行为,改进执行方式;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执行到位,具体而言就是要提升五种能力,即高效服务的能力、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能力、创新能力、高快速应变的能力和不断学习的能力。

支部书记陈军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学习常态化,不断学习优秀文章;要深刻认识执行力的重要性,反思个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直面问题,在解决问题中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