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到武汉市招才局调研“资智回汉”工作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18-08-10浏览次数:1040

  87,合作发展处处长陈军、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江岸区副区长李颖、合作发展处相关人员一行4人到武汉市招才局进行“资智回汉”专题调研。武汉市招才局副局长孟芳兵、校友联络处处长柯江源和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交流会上,陈军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建设发展以及校友工作情况。在谈到校友工作时,他围绕学校全面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战略重点和实现“决战决胜2020”的目标,我们应如何系统谋划办学资源体系建设、健全学校与校友联络共享渠道、拓宽校友捐赠项目和范围并形成良好的捐赠氛围、结合校情积极参与“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等方面的工作与市招才局的与会者进行了沟通与交流。针对各项工作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希望市招才局的各位专家领导为我们支招解惑,寻找突破口,破解工作难题。

李颖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谈了对“资智回汉”工作的认识,阐明了学校对“资智回汉”工作高度重视的态度,表达了希望积极参与“资智回汉”工作的意愿。

柯江源从“资智回汉”的签约规模、项目落地情况、下半年的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说明。他介绍了其他高校一些好的案例,建议以招才引智为重点,以合作办学项目为抓手,结合学校特色开展工作。

孟芳兵感谢经院对武汉市“资智回汉”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他表示,市招才局校友联络处将与经院合作发展处在资智回汉、校友联络等方面紧密合作,多角度、多渠道开展好工作。针对经院特点,他指出,经院的年青校友还处于成长阶段,应着眼于下一个十年,建立人才孵化器,建议我们要坚定信心,打开思路,充分摸底,准确掌握校友信息,为校友创建发展平台,实现共赢,打造有利于校友、有利于学校、有利于城市的发展共同体。

通过本次调研,我们进一步坚定了工作信心,明确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工作重心,调研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