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Q0542班校友返校开展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371

  

(通讯员:金梦泽)201968日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Q054223名校友重返校园,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共同追忆校园美好时光,回顾大学四年感动瞬间,交流成长发展心得。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戴化勇教授出席纪念活动并与校友交流座谈。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戴华勇教授出席活动并讲话。戴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和工商管理学院向各位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对各位校友心系学校返校值年表示感谢,诚挚地邀请各位校友经常重返母校,为母校的发展铺路搭桥、出谋划策。母校也将与各位校友心连心、手牵手,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是工商Q0542班校友毕业后开展的首次校友值年活动。在学校有关部门和工商管理学院的支持下,全体校友参观了校园环境、图书馆、校史展览馆、钱币陈列馆、教二教学楼,期间举行了校友林班树挂牌仪式、毕业十周年主题班会、食堂体验餐、校友卡发放仪式和师生再聚首等活动。

2005年,工商Q0542班校友是我校搬迁至江夏新校区后迎来的第二批大学新生,该批校友见证了学校从一片荒芜到平地而起,从三校初合到本科评估,从本科招生到研究生教育等重要历史阶段。十年再聚首,再叙同学情返校校友纷纷表示,毕业十年后学校的发展更加稳健,环境更加优美,特色更加明显,特别是对校友工作更加重视,让人倍感关心和温暖,将继续尽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工商Q0542班辅导员、部分授课老师参加了师生交流活动。

参观校史馆


参观钱币陈列馆


举行十周年主题班会


返校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