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440

  

 

201974,合作发展党支部、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功能型)、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功能型)在行政楼B301室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为: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奋斗力量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应到党员5人,实到5人。全体党员集体颂读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在支部书记陈军主持下,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淡泊名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还要学习他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支部全体党员边学习边结合自身的工作,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对今年暑期制定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进一步调整与细化,用实际行动来回应学校党委的要求。

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由曹振梁同志全文宣读。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同志讲话中提出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等三个方面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讲话,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结合自身不同岗位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力争在校友及基金工作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支部书记陈军依据《20197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加强个人自学,按上级要求,在本月上、中旬对相关学习文件进行认真学习,并组织集体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