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黄冈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789


仪式现场


刘美频讲话


温兴生讲话


温兴生与刘美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刘美频为温兴生颁发黄冈市人民政府第三届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



温兴生同黄冈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者交流


参观苏东坡纪念馆


  6月21日,我校与黄冈市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黄州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与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美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刘美频为温兴生颁发黄冈市人民政府第三届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黄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社教主持签约仪式。副校长吴显富、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美景出席。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校团委、法商学院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刘美频对我校与黄冈市的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黄冈发展呈现出天时、地利、人和的良好态势。湖北经济学院有着丰富的人才资源,对经济发展有着深入研究,不仅能为黄冈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还能在资本运作中提供智慧支持。近年来,湖北经济学院办学水平和影响力大幅提升,办学理念与地方经济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落实好战略协议内容的同时,探索新的合作形式,作出新的部署,在学生实习实训、教师培训、项目研究合作上有新的发展,实现共赢发展。


  温兴生对黄冈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黄冈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湖北经济学院将以前瞻的视野、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及智力资源优势,加强与相关部门、相关企业的对接,扎实有效地推进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确保双方合作注重实效,创新合作形式,用好合作机制,共同为黄冈跨越发展,打造经济强市作贡献。


  黄冈市校合作办、市金融工作局、市人社局、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国税局、市环保局等单位参加签约仪式。


    在吴美景的陪同下,温兴生一行还参观了黄冈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遗爱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