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665

  本网讯 4月14日,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网络)。校长董仕节、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围绕“顺利毕业、尽快就业”的目标,对就业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有关工作往前做、主动做。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


  董仕节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严阵以待;要危中寻机,为毕业生就业创造尽可能多的条件;要引导毕业生、家长转变观念,发挥校友企业服务毕业生就业的作用;要下足功夫,调整新形势下的就业服务流程,做好网上招聘、网上宣讲、网上签约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要加强领导,动员各方力量,做细各项工作,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确保实现2020年就业工作目标。


  张以林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心,树立底线思维,持续发力,多措并举,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学生尽快就业,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