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720


2020615日,合作发展党支部在行政楼B301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流程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

支部书记陈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持把学习作为坚定制度自信、推动党组织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基础,为更好担当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把‘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返校离校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推动授权扩点工作等三项主要内容开展。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奋斗,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要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加强部门协调联动,落实好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措施,确保2020届毕业生有序返校,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用最好的工作状态和成效接受授权扩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