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新气象、树立新目标、成就新作为”——合作发展处党小组召开主题会议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902

1123日下午,合作发展处党小组召开会议。党小组长严俊华主持会议,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讲座精神,学习了温兴生书记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报告。支部书记陈军强调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真学、真悟、真懂、真感”的同时,要结合我校实际,对发展过程中取得成就和面临的挑战有清晰、深刻的认识,在新形势下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示新气象、树立新目标、成就新作为。

与会同志围绕十九大精神及温书记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温书记的报告对我们正确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使我们深刻体会到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同志们各抒己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合作发展处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