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工商管理学院与山东京博控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720

202087日上午,在群贤楼4楼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与山东京博控股有限公司的校企商务合作洽谈会。与会校方人员有工商学院戴化勇、冷凯君、李勇等学院领导及合作发展处处长陈军、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林三洲等职能部门领导,山东京博控股有限公司与会人员有公司中层领导及下属天风新材料有限公司领导。

双方就企业市场营销、企业产品市场调研、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共建实习基地、实现产教融合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商务洽谈,对几个层面的合作意向提出了设想与可行性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工商学院责成学院负责产教融合的相关工作人员积极与企业联系,会同企业就商定的合作意向尽快拟定合作意向书,推进合作进一步落实。

本次商务合作洽谈的促成,源于一位外国语学院校友的一通咨询电话,合作发展处工作人员在解答校友疑问的同时,积极对校友的工作、生活状况进行了解,通过耐心细致地交流,挖掘到校企业合作的信息及时向部门领导汇报,并主动联络业务对口学院,促成双方合作洽谈,体现了在工作以我为主、抓住机遇,扎实推进工作开展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