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慧刚副校长看望深圳校友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980


近日,何慧刚副校长赴深圳看望校友。2020年9月16日下午,看望了中国平安银行资产托管部总裁陈正涛校友和深圳市壹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明。2020年9月17日上午,全棉时代母公司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受湖北经济学院客座教授、稳健医疗董事长李健全以及副总裁兼CFO方修元校友的邀请出席了敲钟仪式。2020年9月17日下午,拜访了比亚迪创始人之一、深圳正轩投资公司董事长夏佐全校友。2020年9月18日上午,拜访了校友企业深圳鹏源建工副总裁何冲校友。

何慧刚副校长表达了对校友企业支持学校建设的感谢,希望日后能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指出,校友和母校既是一个情感共同体,更是一个发展共同体,一个学校的社会地位、社会影响力得益于强大的校友队伍支持。校友工作要突出服务职能,服务校友企业创新创业、做大做强。 

合作发展处处长陈军、深圳校友会会长钟爱红、广东校友会会长徐书超陪同参加以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