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种希望之树,留感恩之情”植树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820

为进一步增强2018届毕业生的爱校情感,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加强校园人文生态环境建设,学校决定于311日上午举行“种希望之树,留感恩之情”植树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311日(星期日)10:00

二、活动地点:湖北经济学院东大门南侧

三、参加人员

1、学校领导;

2、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领导及新入职员工;

32018届所有毕业班级及其他年级自愿参加活动的班集体;

4、各学院、职能部门的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植树活动的人员9:30以前到学校东大门集合。

22018届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以自愿为原则,向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园建设-校友林”捐赠500元即可认养一棵树苗。

3、其他年级的学生及校友自愿参加,不能回校参与植树活动的校友,可访问校友会网页http://xyh.hbue.edu.cn,在“资料下载”栏下载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校友认捐树木登记表”,发送至校友会邮箱:xyh@hbue.edu.cn,校友会根据校友意愿,统筹安排校友认捐事宜。

4、学校将制作铭牌纪念,并负责树木的养护,让希望之树伴随着校友与母校之情共同成长。

5、校友林种植的树种为银杏树,由学校统一购买,植树工具由后勤集团统一发放、回收,校内学生自带水桶。

6、植树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务必注意安全。

 

学校办公室 合作发展处 后勤集团   

2018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