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954


2020106日,合作发展党支部在行政楼B301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流程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本次活动主题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依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及学校10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回顾了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对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检视的5个是否、对照《准则》检视的8个是否、对照《条例》检视的5个是否方面进行了“回头看”,每位党员对自己找差距查摆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学习经验,在充分肯定主题教育成果的前提下,对标对表,继续查摆还存在的、仍然需要持之以恒加以解决的问题,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修养,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本质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支部书陈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修好“四史”必修课。他介绍了机关党委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支部集体推荐了新一届的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呈报机关党委。通知支部全体党员下午观看影片《夺冠》,提振支部党员斗志,凝聚智慧力量,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推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