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考察校友企业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880

20201219日下午,党委书记温兴生赴校友企业武汉百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办公室主任王平、合作发展处处长陈军、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李颖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温书记一行在经院校友、百捷集团董事长王国平的陪同下,考察了百捷集团的企业党建、企业文化与工作现场。当看到百捷集团对企业党建工作非常重视,从企业党员的思想实际出发,因势利导,全面推进特色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时,温书记指出开展党建工作是企业进行生产经营管理的重要方式,是联系员工的桥梁和纽带,是产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重要保证,对百捷集团在企业党建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就感到欣慰。






在百捷集团20楼会议室,召开了“湖北经济学院与百捷集团校企交流会”,王董事长回顾了学生时代校园生活的点滴往事,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抉择与创业经历。学校优秀毕业生代表汇报了毕业后入职百捷的工作历程,她们感恩学校和企业一直以来的教育培养,对自己毕业后能供职于百捷集团感到幸运。温书记非常关心毕业生走向社会后的成长,对她们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她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三有三实”是我们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层次、办学水平在人才培养目标上的生动体现,希望她们能像学长、校友、他们的王董事长一样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在工作中要更深层次地体现自己的实践能力、实用价值、实干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也希望他们有时间多回学校与学弟学妹们相互交流,做好传承。

与会双方还就毕业生就业、企业人才需求与学校针对企业需求进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推进人才定向培养新模式,探索校企合作新前景。


会后,进行了“湖北经济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