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工作组赴广西开展工作调研并走访当地校友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798

    202148日,结合校庆工作全面启动,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军带队就校庆筹备工作赴广西财经学院及广西大学开展专题调研,其间走访了广西校友会。



49日上午,广西财经学院调研)

 


(参观广西财经学院校史馆)



49日下午,广西大学调研)



(参观广西大学科技园)



48日,与广西校友会校友交流)


410日,与广西校友会校友交流)

49日,分别调研了广西财经学院与广西大学。听取了两所大学校筹办校庆工作经验介绍,双方围绕校庆工作的组织架构、工作推进、全员参与、经费保障等方面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参观了校史馆和科技园。

410日,走访了我校广西校友会。陈军处长代表校友总会看望20多位在南宁工作生活的校友,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们的亲切关怀,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和总体目标,通报了学校已启动校庆筹备工作,诚邀校友们回校参加校庆。在广西校友会林开南会长的精心组织下,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广西各届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组团回校参加学校明年的校庆庆典活动,见证学校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