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安带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暨山西财经大学70年校庆活动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11

426日至29日,副校长张国安率学校办公室、校庆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赴山西太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暨山西财经大学校庆70周年活动,并对山西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两所高校开展了考察调研。

本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的主题为“中国财经教育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和山西财经大学联合主办,山西财经大学承办,来自全国75所高等院校的校长和财经专家共260余人参会。

在参加山西财经大学校庆70周年活动期间,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热情接待了张国安一行。双方就办学历程和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该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张国安一行参观了该校校史馆、晋商博物馆,参加了校庆纪念大会。

    活动期间,张国安一行还赴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师范大学进行了考察调研,分别就学校管理与建设、校庆校友工作与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山西师范大学校长杨军进行了座谈。同时与山西校友代表通报了明年学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活动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