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洲一行调研福州大学并看望福州校友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798

3月31日至4月1日,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林三洲、图书馆党委副书记江沈红、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师一行,赴福州大学调研并走访看望福州校友。

在福州大学,该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等接待了林三洲一行。程玉敏会长详细介绍了福州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及建校60周年校庆筹资情况,林三洲向主人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就如果做好基金会的筹资,特别是做好校庆专项筹资与程秘书长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校友企业福州小依科技有限有限公司,林三洲一行听取了校友肖俊腾总经理对企业发展及企业运行管理情况的介绍,现场考察了公司市场经营情况及用户对企业产品的评价。林三洲一行代表母校表达了对校友的关心,并勉励校友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危机,努力做强做大企业,为母校争光。林三洲一行与刘钺、胡乾灿等校友进行了座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工作的筹备情况,并盛情邀请福建校友回校参见校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