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等接待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薛涛一行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783


4月15日,合作发展处处长陈军、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林三洲等会见了来我校参见教材评审工作的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薛涛,金融培训部主任袁睿一行。

陈军代表合作发展处及教育发展基金会欢迎薛涛秘书长莅临我校,对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我校基金会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向薛秘书长介绍了学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的筹备工作情况。林三洲介绍了过去几年双方合作取得的成就,并就下一步继续深化合作作了汇报。薛涛秘书长对学校即将迎来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她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校庆工作,加强双方在筹资方面的合作。她还介绍了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目前的项目运行情况,并就学校基金会如何对接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双方就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支持学校及学校基金会作好对接服务对接进行了具体探讨,初步达成三个方面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