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湖经二十载,山海归来仍少年 ——注会Q0333入校二十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7

江沈红为注会Q0333题字

师生座谈会现场


校友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田绪浩7月8日,会计学院注会Q0333班近30名校友相聚经院,共叙同学情。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江沈红,注会Q0333班班主任万晓颖,注会Q0333班老师杨春甫、胡顺义,注会Q0333班教官李晓,会计学院校友会会长韦明华参加相关活动。

在班长吕朋杰的精心策划下,7月8日上午校友们纷纷抵达学校。中午校友们身着班级文化衫,在学校七品居一楼体验学生餐。

下午14:30,校友们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湖北经济学院原长许建国发来祝福,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通过录制视频欢迎并祝福校友。座谈会上,大家一起欣赏了大学时光的视频,校友们回忆青葱岁月,感慨万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班主任万晓颖老师热泪盈眶,她感受到毕业多年,同学们还是像在校生一样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为了本次活动,班上同学出主意、出资金。同时,她也感谢学校及学院关心关爱校友,支持校友活动。江沈红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他表示这一届校友见证了老校区到新校区的变迁,回忆峥嵘岁月,经院以“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砥砺前行。他希望大家的这一份“情”能够继续延续下去。江沈红还题字赠送给注会Q0333班。他寄语校友们“戒”、“放”、“持”,希望会计学院校友会逐渐壮大,活动越来越精彩。作为活动的发起者和组织者,吕朋杰表示20年后还能和老同学聚在一起,非常幸福,他说同学们心中都有“爱”:爱母校、爱老师、爱彼此。杨春甫、胡顺义、韦明华和校友代表刘璐分别发言。校友们分享“入校20周年纪念蛋糕”。

座谈会后,校友们前往校史馆参观,校友们在校史馆内欣赏照片、观摩珍贵档案,感受母校跨越式发展。参观结束后,校友们聚餐共叙同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