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讲坛第五讲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945

时间:2018928日(周五)18:30—20: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

主题: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人生规划专题

主讲校友:朱必松

校友简介:

   朱必松:2003年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国贸专业,赏阅读书app创始人,现任湖北经济学院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校优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4年开始创业获得人生第一桶金;2005进军数码产品制造业;2007转行互联网,致力于互联网营销系统开发运营,中国最早的大数据开发运营者;2014年为国药控股旗下公司做电商代运营;2015年发起校U项目成功获得千万级的风险投资;2018年发起赏阅读书app,中国游戏化阅读第一家,致力于帮助想读书但懒于坚持的用户培养阅读习惯,目前用户在线阅读时长全国最高。赏阅读书上线5个月,日活破3万,用户几十万,下载量破百万,深受新一代高校学生欢迎。

  

  

  

校友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