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期如梦,2019赏樱活动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288





樱花开了,我帮您把行程都安排好了~


寒风吹尽樱花绽,


人间四月遍芳菲。


对于经院的校友来说,春天一定要来一趟母校,盛开的樱花如此烂漫,相对于武大盛名之下涌动的人潮,经院樱花小鸟依人般静静地绽放着,仿佛在对您诉说恬静浪漫的校园往事,陪伴您重温那青葱岁月里炽热的情怀。


所以最重要的还是真正行动起来,走向自然,赏樱正当时,莫负好春光。满树浪漫,如云似霞,经院就拥有着868株美丽的樱花树呢~

在樱花的眼里,三月是一场盛大的约定。

在我们眼里,这块土地是你们的,

每年的春天也当邀你们同在。

樱花是我们春天相会的笙箫,

经院的土地是我们春天相聚的康桥。

赏樱赏的是昔时与今日的快乐时光,

是开始,是美好,也是希望。



漫步在经院集思河边的樱花大道上,与同学老师在樱花盛开的校园里叙叙旧,回忆学生时代,与亲人朋友在美景里道一声思念,该是多么美好的画面。


樱花是希望的象征,代表着高雅、质朴和纯洁的真情。她宛如懵懂少女,安静地在春天开放,满树白色粉色的樱花,是赠予挚爱亲朋最美的语言。心中的某个人,就如那场寂寞的樱花雨,缓缓消失在时光的深处,留下永恒的记忆。


除了赏樱花,我们还精心安排了摄像人员,为您和您的家人朋友留下经院落英缤纷中难忘的画面。


佳期如梦,望您的记忆中添上经院樱花这浓墨重彩的一笔。经院的莘莘学子也将延续传统继续奋斗,矢志不渝地将美好带往生活中的各个地方。


这美好的经院樱花季,

我想与您共同见证。

亲爱的经院校友,

赏樱,等您......


 时间:3月23日


地点:湖北经济学院丹桂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