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校友赏樱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599

首届校友赏樱活动成功举办

阳春三月,春意绵绵,樱花烂漫,香飘经院。3月23日,校友会在丹桂路举办首届“佳期如梦”经院校友返校赏樱活动,樱花大道上早樱已盛开,花繁艳丽,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极为壮观。各届校友纷至沓来,驻足赏樱,流连忘返。本次活动得到校摄影协会的大力支持,他们用专业的设备热情的服务,为校友们义务拍摄照片,留下落英缤纷的美好瞬间。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显富亲临现场了解活动进展情况,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摄影协会老师们的志愿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发展会越来越好,校园美景会越来越多,校友们回来看到美丽经院,爱校荣校的情怀也会越来越浓厚。他强调,校友会要为校友们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工作要做细做实,让校友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推出这么好的专题活动,让他们有机会再次感受到久违的温暖,希望学校持续地、更多地举办类似活动,大家一定会积极宣传,让更多的校友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祝愿学校的事业蒸蒸日上,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将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大家约定,明年此景,不见不散。